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咕啊呱

咕啊呱

 

说谎

第一天

Dean静坐在桌边很久了,久到他以为自己已经变成了一棵树,脚长出了根须、手缠绕了身体、头脑变得简单。直到他的手机响了起来,刺耳的声音瞬间打断了他的生长,他又长回了人类的身体,他的手悬在了手机上面,迟疑着不肯行动。铃声挂断了,Dean长长的吁了一口气,伴随着这个不算幅度大的动作他的关节发出了“咔咔咔”的抗议声,他坐的太久了。然而Dean甚至还来不及起身,那个手机又发出了夺命般的叫声,他终于认命似的接起了啊。 

“喂”他的嗓子有点沙哑,忍不住清了清嗓子,“我是Dean。”

 “是我……”那边的人语气有点犹豫,“我是说,后天的婚礼,你会来的吧,他们说给你留了讯息你没有回复。” 

“当然啦Sam,我是说,我的弟弟的婚礼,我当然会出现。你才该要担心一下婚礼的风头会不会全部给我抢去了。”Dean不知道这个兴高采烈的声音是怎么出现在自己的嘴里的。 

“哦,好的Dean,我没想到……”Sam轻松了很多的话就从话筒里跑了出来,“你原谅我了吗,我知道我之前做的那些。但,我仍旧希望你能出现在我人生最神圣的时刻……” 

实际上我也希望和你出现在婚礼,但该死的不是出现在你和别人的婚礼上啊,Sam你这个糟糕的混蛋。Dean觉得自己的嘴巴苦涩的就像是被灌了一大杯龙舌兰,火辣辣的一直蔓延到了肺部。

Dean努力弯了弯嘴巴,试图让自己看起来轻松一点,“拜托Sam,我看起来像是为了那些事情耿耿于怀的人吗?兄弟,你真的不用为自己的婚礼准备些什么,这样和我闲聊当心新娘生气啊。”

 “那不多说了Dean,实际上我也要和她去挑选捧花了,她太喜欢香槟玫瑰,我们需要在一大堆款式中选择……” 

“拜托啦准新郎,这些话和你美丽的未婚妻去说吧,你哥哥我可没有耐心听这个。”Dean打断了他的抱怨。 

“那,再见Dean。”

 “再见,Sam。”真的没有想要对我说些什么吗?

 挂了电话,Dean慢慢的起身打开了灯,这样座机上的留言提示灯看起来才并不是那么刺眼。 

他点开了他,如他所料,是婚礼的邀请。

 这心情,还真他妈的奇怪,Dean抬起了头,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,消失在了他的衣领。

咕啊呱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咕啊呱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