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失在神秘海岸

说谎(二)

第三天

“你身上是什么味道?”Sam把头埋进了Dean的脖子密密的轻吻着。

“好痒,不就是你送的那瓶,明知故问……”Dean笑着躲开了Sam的恶作剧,冷不防被他抓住了唇,那些笑声就这样淹没在了彼此的齿间。

尘嚣散去,Dean汗津津的静躺在Sam的臂弯里,听着他的心跳。“Dean,你知道一个男人为什么会送香水给他的爱人吗?”Sam的声音从他的心跳传来,有点模糊,有点朦胧,“因为他希望,自己的爱人沾染的只有他自己的味道。”他们又静静的开始接吻,舌头互相纠缠着,牙齿互相碰撞着,而他们的身体却只是抱在一起。Dean永远记得那个闭着眼亲吻他的Sam,年轻的充满着活力的身体靠在一起,依偎出了汗水也舍不得不开。

那些往事就像是一场美梦,不过是一杯酒的工夫,迅速的消散了。


Dean头一次这样精心的打扮自己,实际上当他哼着歌刮掉这几天没有打理的胡子,正准备给自己喷香水时,才注意到了这点。他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,这个穿着经典的黑色西服,把头发仔细打理的自己让他觉得莫名的滑稽。‘我这是在干什么,’他嗤笑了把手中的香水瓶摔在了床上,见鬼去吧混蛋。

他拿起倒盖在桌上的相框,看着那里面相依为命笑得跟傻子似的两个人,用力的在那人的脸上摩挲了几下,又放了回去。‘到现在,我还是无法拒绝你的任何请求。’

婚礼是在一座花园里进行的,据说是新娘特别选定的地点。Sam看到Dean来的时候,表现的很激动。“你真的来了Dean,太棒了!”他狠狠的抱住了Dean。“拜托,我从来没事骗过你不是吗。”Dean表现的很轻松,他拍拍Sam的肩膀:“去陪你的新娘吧,今天的你们可是绝对主角啊。”

Dean看着他们从红毯那头过来,宣誓,接吻,互换戒指,Sam全程都挂着笑脸.‘这看起来棒极了,至少他再也不用害怕别人的目光了。’Dean并不知道自己是凭着什么保持着祝福的微笑,直到Sam搂着新娘说:“这是我的哥哥,在遇到你之前,他就是我唯一的最爱的亲人了。”“遇到我之前?”“拜托你很清楚不是吗宝贝。”他们俩旁若无人的打情骂俏。Dean觉得自己快要受不了了,‘我是被下了诅咒吗,为什么我会遇到这样的事情?在自己爱人的婚礼上给他们祝福,甚至还需要为他们的幸福做见证人?老天。’

夜晚的派队Dean没有参加,他对Sam说自己有个约会,“是个前凸后翘的辣妹,你一定不知道她到底有多销魂。”“Dean你这个混蛋!”

‘不,Sam你才是个混蛋,好了,反正你已经彻底不属于我了。’Dean对着Sam假装生气的脸想着,‘可为什么,我还是这么爱你呢?’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咕啊呱 | Powered by LOFTER